早睡早起不喝奶茶

xj写手,主拍谁就是喜欢谁,非常佛系更文

夜深人静~阳仔来发北展repo啦!








20190525北展repo(写于20190528)

刚看完的时候超级激动,但是没时间写,首先说一句,北展的他俩特别真诚!从一家子的“暗黑”开始,到黄鹤楼的惊艳,再到大保镖的沸腾,北展不仅仅能用里程碑来形容,更是他俩一个转折点,风格上变得沉稳大气的转折点。我大概是去年这个时候开始关注的孟周。对于一个去年只看过1011新街口园子和1215省亲场,今年只看过426大连场的小小观众来说,光凭现场或许看不太出来二位的进步,但毕竟每一场视频都补看了前线小姐姐们录的,我想说,这是我看过的这一年内,最好的一家子,最好的黄鹤楼,最好的大保镖。也或许是因为在现场的原因,受氛围感染,我真的都乐的超级爽。


一家子不再是只剩周日,排位赛也还留下了五哥六哥,整体上更严密,我太外行听不出节奏感,这个活是他们自己创作的,在我看来,剧情没有bug,包袱响了,就是成了。我还是会看到他学沙包妹妹的娇羞而露出姨母笑,也会在他“端着三弦抢劫”的底上大笑出声,而且我看了时间,刚好30分钟多一点点,整体挺好,时间也好,笑点也好。


黄鹤楼和大保镖都是我去北展之前许的愿,没想到都实现了。我用17年的上海三宝黄鹤楼,拉了室友和爸妈入坑。那是我心目中,他俩的代表作。黄鹤楼哒吧将的包袱拿掉了,也不能说不怀念,只能说,他俩留下的肯定是更合适的,是最好的,孟老师刚开嗓时候我听出来好像有点哑,我跟旁边的姑娘还嘀咕了一下,有一丢丢担心,到四个上句那块,尤其第四句是坐下了,相当于没有话筒,所以要喊的格外卖力气,听着是有一点心疼的。周宝的矮功重出江湖,当时脑海中还是上海场的表情包(dbq我走错片场了),最后孟老师说周老师那张飞的词“可恼、可恨、哇呀呀”哇呀唱太短了,周老师的回答也是高能🌚(我不剧透)总之很喜欢这款黄鹤楼,是舒服的。


大保镖,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白月光。坦白讲,最初的原因,是因为有铁门槛,后来是因为夜战八方的身段和贯口,太飒了!这个活里的孟老师会发光,他是俊俏的少年,也是柔情的侠客,他的穿果剑穿走了我的心。新加的轮刮眼眶,我要笑出眼泪,还能做一套呢~可还行?真是太可爱了。其实看完黄鹤楼我就觉得已经算圆梦了的时候,饺子老师报完幕是大保镖,我先是条件反射似的跟大家一块尖叫,又懵了几秒,疑惑了一下,这是真的吗?然后开始期待铁门槛,在正式的那一下的时候又紧张的不行,成了之后又特别使劲地鼓掌,然后自己悄悄嘟囔了一句“这个男人31岁了,好勇敢啊”。倒不是说这个动作特别特别难,他做了就是勇敢,而是他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我还是在他眼睛中看到了当年的那种坚定,那种倔强,那种赤诚,那种少年感,可是他不是少年了,他31啦。那段贯口,是我特别特别爱的,可以把他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美中不足哦可能是接没接住那一下?但我觉得整体效果影响不大,而且从路人观众的角度来看,是没有问题的。反倒是有了一点小失误之后他俩更放得开了,后边的包袱都响了,这次的大保镖是圆满。


这篇repo拖了两天,因为今天才回到寝室躺床上,听着女儿情写着这个。女儿情对于我来说有特殊意义,很知足哈尔滨和北展现场听到过两次❤️

五段返场都很高能,一反尿不湿、 二反借扳手、 三反猪耳朵、四反普通话(学方言or二黄垫话)、五反类似学歌曲, 唱了女儿情。

ending《一起》。

孟老师特别真诚的说了,北展是好多演员的梦想,但他没想过。他没想过能在北展开个人专场,结果🌚这一天来了。他这个人就是这样,好好的煽个情,还非得故作聪明,整个轻松的底。周老师说了有您各位在,我们才能坚持下来。我当时就一个想法,特别特别荣幸,我是台下的一员,我是他们观众朋友们的一员。掌声长达十秒吧,是真的感动,互相的感动。


感谢每一段正活,每一次返场,感谢女儿情,感谢一起。感谢各位姐妹的应援小礼物,拥有的那一刻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最最重要的是,感谢孟周!感谢相遇!

(北展不虚此行的除了节目的高能,还有面基了 @Екатерина 😉 @纨狐帷鹿 🦊二位老师,这二位漂亮善良又优秀,还跟我分享故事,昨天我跟妈妈打电话还说着因为喜欢孟周,认识了优秀的三观很合的姐妹真好。未来有机会还要约呀😎来东北的话阳仔请客!)

评论(10)

热度(15)